霂柒

我就是画最后一张的人...画完后看原图整个人都炸了呵呵呵呵哈

☸️☸️☸️(._.):

第三次和大家的击鼓传画(别问我为什么没有第一二次)


快速传完的所以不是很精细


P1 @猫豆_不写完Billdip不改名 【很正常的第一棒】(文画双修,变态





P2我【我就觉得站在第三位的小哥哥如此与众不同,所以肯定有什么想法】





P3 @Key-Board--今天也是什么都没有 【出现了!巨大转折】(一位妹子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,四位妹子习得了风系魔法)





P4 @霂柒 【自然而然的就(?)其实原来在门后真的只是凶杀现场(被放倒了)来着】



我觉得这不是击鼓传画了是故事接龙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敲敲亲友 @一言若别_Muerta  @姈弦 


不知道为啥从一本正经的排队变成了浴室杀人案(?)(凶手就是李吧


最后原图
没错是英语书诶嘿嘿嘿


感谢你能看到这里w

评论

热度(21)